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那個最美的日落

。。

晚上翟生來了我家吃飯
因為今天是我的爸爸的生日

他坐在我家
看到窗外日落
我問他:「你最喜歡那裡的日落?」

他說:「和你一起看的日落。」(口花花....但我好開心....)

我拖著他說:「我也是。」

正想鍚下去的時候......我阿媽大口叫:「喂!你兩隻野幫手開飯!」

(....係唔係甘態度對一個半身癱瘓的病人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想和翟生一起看最美的日落
應是在
奧地利的薩爾斯堡
薩爾斯堡就是拍仙樂飄飄處處聞的地方



當年我們還是曖昧好朋友(呵~呵~我知係佢暗戀我!)

我在當地的手工藝店買了兩隻木製的小天使

送了一隻給翟生( 當時開心死佢啦 )

現在我的一隻....已經飛走了...(其實係.....唔知飛左去邊..)

小天使
係第一份我送他的禮物
翟生那隻還在他的書桌上






當時我拿著兩隻小天使拍照.....
是因為!
翟生是不會邀請我和他拍照的....(嗚...現在他解釋是當年又怕醜又暗戀我)
死啦佢去!幾廿歲男人老狗學咩人怕醜!!
佢同哂所有朋友影,同哂花呀草呀河流呀古堡呀豬呀狗影相!
也不邀請我和他拍一張!
我又賭氣不找他拍!死衰人!!
所以
唯有用存情小天使寄意
在那夕陽無限好的黃昏下拍照








現在 我想
其實 當時

我們也已戀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