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印度休息之旅(三)一百萬零一的公共洗衣場






大 家看一百萬零一夜也許會記得那個大型公共洗衣場,我們叫那個司機車我們去看。到了的時候,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有時我飛來印度時,也會 給制服酒店洗 ,他們不是拿我的制服來這裡洗吧........(如果真係甘幸運,真係....F..........Fantastic....我是極度潔癖的 )





後來,司機告訴的我們,原來,現在大型公共洗衣場已經收歸國有!現在只洗公務員的制服和醫院的床單被單。其實洗衣場提供了很多職位給當場人們。不過,當時四十度的高溫下,我真的十分佩服他們仍然努力不懈的工作。看到一張又張白如雪的床單,我開始對他們有另一種看法。


我離開了私家車十分鐘已經想暈和嘔,太太太曬了......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感受到的

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