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新年泰快樂 (二)

.
星期天那日
我們一起行了泰國的跳蚤市場 ( JJ Market )
十分熱鬧
你看什麼吸引了翟生的目光





是用紙摺成的高達
十分之精巧
那疊紙只是二十多元港幣

我也不停的喝椰子汁(我是極之愛好的)
HKD$3




我們一邊行一邊亂買東西
談談我們過去一年的相處
回想從前拍拖常發男友脾氣的壞習慣
我這兩年已改了不小
但常吩咐別人的習慣的小姐脾氣卻沒有改變

不過
兩個人一起相處生活
當中的爭執和磨合
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只要當中最重要的相愛不變
任何問題也可以化解的~~

(又說教了,大家都係唔好再睇我的blog了)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