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一顆快樂的心


2009年的一月
真的發生了很多很事
也許大家發現了我連blog也打少了很多

A) 在墨爾本食物中毒回不了香港一星期,瘦了10磅

B) 多倫多再一次冷得再病了,再瘦了5磅

C) 月頭發現明天即日來回的機,在Business Class 我的阿姐是全公司出名‘癲’( 4x 歲嫁不出,專致 後生女於死地的女魔頭)我一直都換不走,心中好生害怕,整個月也很擔心明天的降臨

D)新年要飛全公司最差最爛的機 ,行程如下

第一天 :早上7時飛去曼谷 (凌晨四時起床,相信剛下床便要起床)
第二天 :晚上6時由曼谷飛去巴基屍坦 ,來回12個鐘
(飛機載起了一幢重慶大廈)

第三天 :清晨6時終於得半條命的回到曼谷
第四天 :早上6時回香港 (問你死未!)

這個機,飛一次折壽5年,老10年.............

一班好友也說我是十分之黑, 但其實我心情又不是她們想像的壞,事實常常也和表面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1) 我在墨爾本生病不能回港,每天公司也額外給我 allowance $1500一天,你知我病了多少天嗎?!

2) 回港時坐(一程也要三萬元的)Business Class 不用工作只是乖乖的睡覺

3) 在多倫多的生病時發現全世界最好吃的芝士腸,全世界最好吃!!(如有興趣可私下email給我,下次收你貴D,幫你買(好友不收服務費) 哈哈哈 )

4) 當我一直擔心換不了機要和變態女魔頭飛時,今天我check 到,原來她自己轉了飛其他機(蒼天有眼,大發慈悲 )

5) 至於那個巴基屍坦機,翟生會全程留足曼谷四天,在我飛通宵那晚回來時,他說會在酒店等我回來幫我搥骨 (哈哈,突然好期待這班機 !同事們一定以為我唔知係傻左定白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樂對我而言

常在主觀的心

而不在客觀的事情,

如盡了力也不能改變的事情,

找些開心的原因去苦中作樂

這24年來

原來我也是這樣的快樂而又幸運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