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新年泰快樂 (三)



有時在香港

行街不知去那裡時
我倆常常在商場的椅子坐三,四小時聊天


說真
享受兩個人相處的時候
每分每秒也變得美好起來


這天晚上我們在房中喝著
阿姐送給我們的香檳(我倆都很愛喝酒的)
很開心
談談天





洗澡後
因為我們都有未完的使命
我們躺在床上
激烈戰鬥了一晚
很累






享受兩個人相處的時候
每分每秒也變得美好起來


他下星期便要到北京工幹一段時間了
我決定去北京住半個月陪他(如果他批准的話)
真的很想念他呀
翟生~很想大口叫我愛你呀~(又發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