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新年泰快樂 (一)

.

今年的大年初一
我們在飛機上一起渡過好開心口呀
翟生每一次跟我機去旅行都是跟我們坐的公司車的
空姐們叫我們派利是呀
哈哈~未有住未有住


飛機上
大家也'特別關照’翟生
服事周到 ,佢開心啦
又叫他入廚房和我們玩耍聊天
翟生也幫大家搬行李
大家也說我們有夫妻相
(嘩~我好怕醜呀~........大家別嘔 haha)





在泰國
我的經理把她的高級房間給了我
因為知道翟生會和我一起五天
嘩~~~









酒店下的餐廳的泰food
我每一次也瘋狂的吃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