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差點......永別了



多倫多
零下20度
我的羽絨在臨上飛機前
給我的妹妹從行李拿走了(真係...F..........Fantastic..)

在多倫多在室外步行了5秒
已經看到死神和我招手
可惜我又一定要去對面馬路的supermarket買野食
(跑都要半分鐘)

我會記住人生中這零下20度的半分鐘
我一路跑,仆了3次街 (因為路結冰了)
在馬路仆到,差點給車撞到 (車在我一米前緊急停下)
然後司機大口叫‘ FxxK YOU ' 再瞬間在風雪中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忍痛爬起,真是眼淚在心裡流

最後
又發燒了又病倒了

___________


很多網友也覆email給我
因為收到那張悉尼postcard
感謝你們
讓我知道寄給你們的地址正確無誤
收到翟生寫的那幾個人
你們多好彩
因為我死求爛求 (我寫唔切,又要顧住生蠔,又就黎飛)
他才肯幫我寫了50張中的3張
所以有些網友email告訴我很surprise收到翟生的postcard
其實你們真的很好彩 (.....可以看到懶人寫的肉酸字)



(因為我太病了,現在不能覆email,心意收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