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外站.....病重記



(暫時不打悉尼遊記)


上星期飛了去墨爾本
在飛機上已經唔舒服到極點
到了酒店時
又發高燒又嘔又痾
打番香港大哭大叫
翟生幫我打去美國的全球生命熱線找醫生

後來
美國醫生幫我找了一個澳洲醫生
每天看醫生後,我便死在酒店

我全機的十個組員,
全天早早晚晚,不間斷的來探望我

「JESS,你無事嗎?」
「未死未死」

「JESS,你無事嗎?」
「未死未死」

「JESS,你無事嗎?」
「就死就死」

「JESS,你無事嗎?」
「就死就死」

「JESS,你無事嗎?」
「死左」

單是開門閉門都辛苦到我死.....謝謝大家幫我買的雞粥


後來大家也飛了回香港
但不停發燒的我
一直也留在墨爾本生病
很孤單
除了澳洲的醫生
只有美國那班醫生每天不停打長途電話來
也許是擔心我死了在酒店
(我也不敢告訴媽媽怕她擔心)

那五星級酒店下是一個賭場
每天去買粥時也要經過賭場
經過賭場時我辛苦得步行如蛇
外人看到就像一個飲醉酒的爛賭婆
每天定時在賭場出現


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也終於退燒了
公司把我載了我回港
在外地生病了一星期
醫生費和藥費盛惠5000大元
回港見公司高層
她說:「 全部單給我,你連打長途電話的單也可以交給我,所有錢公司會比番你!」

多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