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德國瘋狂夜






在德國我回到我喜愛慕尼黑 走到那啤酒屋
這裡的人總開心得瘋狂
Sometimes beer helps





吃著吃著四周起哄了
兩檯人把啤酒屋的樂隊請了過去
徐徐的響起了生日歌
大家也在瘋狂起來
我走去看到那兩檯的客人都有一個人像的徽章

然後那個男主角帶著另一品牌啤酒的眼鏡在指揮樂隊

大家也瘋狂耍樂後
我走去女主人那裡問那徽章是為何
原來他們在美國帶了二十多人過來德國
慶祝她先生六十歲生日
他更是我們公司頭等的客人,
亦是另美國一間航空公司的高層
我們聊了很久,
瘋狂的開心快樂
,他們送了我那個徽章又一起吃東西
他說太太為他準備的一切足夠他們再愛一千年

鬼佬總是又肉麻又是可愛

誰能走來六七十也恩愛如此





















我問他:「為何你那麼勇敢在 HB 的啤酒屋用Budwiser的眼鏡?」
他拿下眼鏡給我看,我一看忍不住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