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感激



可能我性格很孤僻又麻煩,能和我相處的人不多。也可能是這樣,能和我交好友的也很真心。近來真的心情不好,家中很多事發生自己又工傷,前陣子有一些法律問題,糾纏了我足足大半年,之後嫲嫲過身了.......我希望雨過真的會天晴。這幾天很多謝一班好友,輪流的找我陪我(像生怕我真的會自殺去似的)。星期天護士姐姐找我到一個看到飛機升降的沙灘聊天,昨天剛飛回來的得半條命的友人又找我去下午茶,今天好友早上飛回來亦和我聊了很久,下午又有友人陪我看醫生。好友我真的心領了!(跪著說謝謝好友)


大長今空姐知我愛煮食近來心情又不好,從不煮食的她回人參國問她媽幾個我喜愛的菜式怎樣做,然後回來教我!你說感不感動?! ( 我怕見她多幾次我會變心 )。又細心又可愛的女人去那裡找,不明為何這麼好的一個女孩總是遇不對人....





你看她多努的做筆記,她還從人參國有了很多很多的材料回來。





這個韓式海鮮煎餅多麼的吸引,這真是堅堅堅好味的, 絕對學識了便不用在外給人騙錢。外面差不多七八十蚊一底,自己做的真是平很多很多,又好味很多





豆腐湯經我回家改良後,我現在已不用上街吃這個我最愛的 :-)





當然我也做了這個最拿手(唯一一個拿手)的人參雞煲,內有人參糯米飯。起碼都要交D戲為中國人爭光吖 ma !!





臨走時我也揮了職業病的本領,打包了她媽媽做的泡菜回家。(又食又拿,真是我這個不知禮義廉恥的人才做的出)





這個用來做豆腐煲的小煲,是長今在鄉下買回來送給我的。真的很感動,到現在我只是用過一次,很不捨得把它弄花呀。

_________________


什麼看正面,什麼半杯水,什麼什麼要努力
我知啦我知啦!
真的謝謝
我的甜心們
(有天發了達,請哂你地去富臨食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