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

.

近來發生了很多事,總是點讓我難過的事。

上星期深夜剛飛回來,看到爸媽趕忙出外,已心知不妙,
後來我還是差三十分鐘,見不到我嫲嫲最後一面
葬禮很完滿謝謝我親戚的奔波勞碌
可惜和親人關係的改變令我很難過
一直很珍惜的親情可能由那一秒惡言相對開始
可惜是很可惜
努力控制一切最不能控制人心
我總是那一句 Take it easy , but it's not easy
翟生一直在外地工作
新加坡,臺灣,北京,印度,只是不在香港
他特意回來接我,趁那幾天假去他工幹的地方散散心
上機前一刻我才知自己的簽証有問題
上不了機
眼看翟生又飛走半個月
我一面拉著行李回家一面哭
我已有一段長時間不去計算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相處過
是上天要給我考驗還是要拆散我們
近來心情真的很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