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終生學習


今天友人飛回香港找我去飲茶,友人一坐下便說:「 Jess 你瘦左好多...」我告訴她我已見了營養師又做哂 body check ,就是不能長一點肉,還是瘦了很多。其實一點也不是哂命,我不是瘦,而是太瘦,看上去很不健康沒一點美感,在飛機工作亦很易受傷。友人說:「可能是你常常和男友分開不開心。」


這三年半,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日子。可惜這兩年聚少離多,我飛他又飛。像今個月他一直在
新加坡,臺灣,北京等地,下個月在新加坡早上回來,夜機又要去印度半個月。幸好的是我是空姐可以飛去探望他,不幸的我也是空姐,我飛他又飛,他飛回來我又可能飛走了。常倒著時差去探他,試過著在酒店一星期他只能和我吃了兩次晚餐。你說累不累

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看著翟生上機,我拖著行李回家,暗暗流淚。由我開始學習多久沒有好好的兩個人相處一下到現在,無底線的忍耐我真的快瘋了。一直在胡思亂想的不明為何去臺灣甘簡單,護照簽証也會出問題,諷刺地我是每天也是在飛的人.......



很快,我便收到翟生的電話。是的,飛去臺灣是快過的番屋企。他叫我別難過,說嘗試改改下個月新加坡和印度出差的日子,好讓夾好我的假期可以飛過去見見他。後來我們談了數小時電話,(這半年我們的電話費真是超過五位數字,個個月也是千千聲的)哭到沒什麼好說我竟說:「我要自殺
!我要自殺!嗚嗚.....」當然我是亂來的,打針我也怕得要死。當然翟生見慣我的癲狂,無比我大到,只是一直安慰我說臺灣很悶不好玩什麼什麼。


晚上再收到翟生的來電,他說:「今日下午見到好多大美女呀!」心情已在谷低真想收他線。然後他說:「我去左化妝店呀......買左你成日用的那個眼睫毛比你呀。」(因為我常說香港的眼睫毛又貴又不好用,總是去臺灣買)我說:「你又知我用邊隻...」他一面得逞懶醒的說:「我同個售貨員講叫咩咩公主吖ma , 我不同長短買左十排比你。仲有呀,上次你放工眼睫毛甩了半排,個售貨員說有一隻膠水超好用的,我買了三支比你。仲有買了統一布丁,木瓜奶...........」他一直說什麼入去化妝店買時很多女生令他很怕醜,(他是吹水吹到入化妝店是千辛萬苦的)又不停強調那個售貨員叫他做帥哥 (頂他的肺,難怪買十排眼睫毛甘叉多,人地隨便叫聲帥哥他便以為自己是小豬!)



後來,他告訴我已叫了秘書姐姐改了到
新加坡的工幹的機票,可以就到我那七天的假期。「不過除了第一天是星期日我可以陪你,其他日子只可以和你晚餐,早上下午你要可以去 shopping mall 我send 了地圖給你,還有.....」什麼什麼之後的我已聽不入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維繫感情要大家的付出,長期分離的感情,真的要無比的忍耐信任和愛。他總是比我做得好,我還在學習中。如果,如果有幸..........有天我們可以走到終點那一刻,我會義無反顧的跟你說聲我願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