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The Plane is really so beautiful

.
剛入大學的第一年
記得和朋友
每次興高彩列談到從前的旅行經歷時
有一個我也永遠只是做旁聽者般的

其實在大學一年級前
我一次旅行都未去過
甚至澳門都未去過
我也習慣了朋友的驚訝

當年覺得,每年都可以去旅行的同學是多麼的幸福
飛機是多麼美麗的事物
天空裡看雲層最是迷人

後來我在二年級時
我申請了在飛機工作
最後,公司收了我
我走去退學的那一天
收到學校收了我去做交流生的電話
就是這樣,我推掉了那份工作

畢業後,又走回那公司
當時面試的人
剛巧又是當年請我的人
她問我
當年推掉工作
現在為何又要再次申請
我想不到其他的理由
只是告訴她我心中所想的一句
「The Plane is really so beautiful 」

____________________

養傷在家
突然很想念飛機那氣味
原來我真的很喜歡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