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深宵未眠


今天晚上凌晨一時
翟生上了我的家
在我房中談至四時
然後乘的士回家

再強壯的人也有軟弱的時候
再聰明的人也不是萬事皆能
可知萬獸之王也不是哇哇落地的一刻便懂得覓食
對吧?!

萬物也是經驗中成長
生活的足跡慢慢印在生命的軌道上
這刻理所當然得到的
其實一切也可在軌跡的印記中尋得依據

___________________



當年那個因為你不是萬能俠而離開你的女孩
人生會很快教曉她的不切實際
最後只會帶給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失去所應有的

我心目中
你永遠是最好最聰明最本事的人
至少在我心目中是的
我懶理別人怎看
等如
我相信你說我是全宇宙
身材最好最美麗最善解人意最偉大的女朋友
我十分相信


告訴你
人生的際遇無論要你經歷一些什麼,
或帶你到什麼的境地也好
我也是
義無反顧 (嗚! 上刀山!!落油鍋!!)
在你身邊
一生一世
支持你


J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