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機場 快樂聖誕






晚上八時回到機場,好友薇薇遲我兩班機
等等她一起去食壽司宵夜


很愛機場的感覺
漫無目的地在遊離浪蕩
享受孤寂是我某程度上的興趣
孤僻如我亦有一群的真心好友
也許轉個角度來說
不能做知己的,我也免得浪費時間心機


明天我要去紐約五天
今天知道
下年翟生要去北京工作一段時間
現在特別想念他
突然好想緊抱他


常常不是我不在香港
又是他出外工幹
請祝我們終有一天
終有一天開花結果

__________________



聖誕節22至26日我要飛悉尼

Jess : 「聖誕節又唔可以一齊過...第二年了...」
翟生: 「無所謂...」
Jess : 「Sorry.....」
翟生: 「無所謂...我出張ticket,飛過去同你過聖誕。」
Jess : 「但係你28號要考試.....」
翟生: 「我諗...望住悉尼歌劇院的海景溫書,一定好入腦。」


謝謝您
在機場遊蕩的一刻
彷佛看到一年半前
我們在閘口擁抱時
你在的耳邊說的一句




「我好掛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