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三萬尺的約定...


今天第一天在business class工作,根據過住戰績.......本小姐頭三次的機定必:倒瀉野,打爛野,派漏野,唔見野,叫錯名,出錯餐,坐錯位,做錯事,甩哂髻,崩指甲, 爛絲襪...........各式其式,五顏六色!!! 總之我班機的同事和客人都係命中注定........一劫難逃 。新人時....仲試過比人鬧到一個入廁所喊...喊完再出黎做野.
總之.......首次飛行,劫數難逃

第一次定必是短途機,今天我的是即日來回馬來拉.........一上機....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客 人漸漸上機.........很驚嚇的,竟然見到翟生上機,還入來我的business class!你在幹麼...我用高跟鞋踩自己的腳,不是發夢....我嚇得呆了,為什麼為什麼?!!! 他一面笑,一面的坐我對面的一行。我的同事一個箭步行去說:「翟生你好」然後遞上香檳。他離遠用口形和我說:「我陪你飛。」

___________________


及後整個飛機的同事也知business class 的那位翟生是來陪飛的。因為我們即日來回的機,一到馬來拉,他立即出境又立即入境。這頭下機,那頭又上機。我也真是服了他。我在機艙每次經過,他也豎起手指公以示鼓勵。

後來我的阿姐下機前時對我說我做得很好不用怕

經理:「我飛左甘多年,第一次見有人陪飛!」
Jess : 「我都嚇左一跳」
經理:「我頭先同你男朋友仔傾計,我問佢係咪好多錢遊飛機河??!!!你知唔知佢點答我!!」

Jess : 「 吓.....佢點講呀」
經理:「佢話 ~呢!妳第日係佢老婆,佢唔想你一個係飛機驚,又話你第一次飛驚你做錯事比人鬧wor !」

這一刻,眼淺的我已經忍住喊....真係好感動好感動.....


大家立即大叫:「嘩!你唔好喊呀,你男朋友入黎打人嫁!!」


我又忍唔住笑,一面眼涙鼻涕..

___________________




下機回家時,已是黃昏,遊了一天飛機河的翟生一手拖著我一手拉著行李。
我忍不住笑了又笑。

翟:「笑什麼?!」

J:「沒什麼!!」

翟:「笑什麼?!」

J:「沒什麼!!」


在三萬呎的高空上,我真的很想和他說一句

但我還是想等
等那天親口和你說










我是會嫁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