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當中環的白恤衫遇上熱褲小背心

.




翟生一打電話給我
我便不停的問

張床甘舒服, 間房甘靚
係唔係好想同我訓呢
係唔係好後悔無黎新加坡呢

他很無奈的笑
只說 :「鎖好你的門窗先好訓, 唔好較到個冷氣甘凍呀.....( 下刪一千字)。」

我們的相處就是如此.........

每天出街 低胸熱褲露背我缺一不可, 至少.....也要給我一件緊身的。布, 多一點我也會死。同時, 他永遠也是很斯文的裝束, 加上他的眼鏡, 面上是刻了一句:「我是乖寶寶」。和他出街時我像飛女的首領一樣, 彷彿要帶壞這個窮書生.......

遇上憤憤不平的事, 我會在大吵大鬧:「你這隻bitch , 我 f... you !」
但我從來沒有聽過他說粗口, 更未見過他發脾氣....很可怕的人...或許他不是人.....

穿裙子是在車上張開大脾坐我覺得很舒服很痛快噢~~他知喃無我也沒用, 每一次也脫外套給我遮來遮去。難道可憐大脾沒有乘涼的權利嗎???!!!!!

朋友認為他一定認識一些品學兼優的名校乖乖女生做女朋友, 卻偏偏遇上了我。其實那又如何呢?!

世界的配對永遠是錯綜複雜出人意表, 赤貧的灰姑娘要配王子, 流氓阿拉丁戀上茉莉公主, 美女配野獸, 變泡泡的人魚可以嫁給人類的王子, 老鼠也會愛上猫。生命的際遇那到能預計到呢 ? 理所當然的情節和結局俯拾皆是, 就是這種出人意表的發展, 才點綴起故事中的點點火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