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八號風球的回憶

今天八號波, 我沒有什麼大的興奮。原本,我就不用上班。

記得上次八號波我在LA返香港, 臨下降香港時, 飛機係比全世界最瘋狂的過山車更瘋狂。成功著地一刻成機客都拍手,仲有乘客喊左出黎。我Jess何嘗又唔係怕死到頂點..........

當時嚇到面青青的我,三魂唔見7魄拿起廣播器做廣播 : 「各位乘客,歡迎到達香港。根據安全條例..........」說時遲那時快, 面對著我的兩個客人竟然對著我嘔............. 嚇到我大叫 : 「死啦有人嘔呀!!」但我忘記了我是開了全機的廣播器....上至機長下至每一個面青青的空姐都聽見我的呼叫......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的鬧劇由小至大一場場應不會驚訝............


今天聽到家中呼呼的風聲,令我想起中五的一個暑期。
當年我第一次拍拖, 八號風球的一天我們去了尖沙咀看浪... 浪漫嗎?! 後來我的初吻都是在八號風球的陪伴下送出了

世事如棋, 五年的感情也在我去美國讀書的一天, 在機場的微風中輕輕的結束了。曾有一刻我也想過和這善良男孩情定一生。但當我在五年生活中不斷的向上爬的同時, 我也在不知不覺轉變了。他仍然是五年前的他, 單純且善良, 只是我已不是那個當年的我了。

相處了三年時, 我身邊已出現了一些男伴, 瞞著他的同時我也一直在他身邊支持他, 鼓勵他重返校園, 直至他完成了文憑課程。記得當時他打一份Resume也錯漏百出, 改了我一整天的同時, 他仍是和一班朋友在我身邊打了一整天的Winning Eleven ..........後來為他找了一份很穩定的工作, 那時正是我走的時候。記得我說要離開時, 他哭得跪了在地上。

這些故事在這個社會,日日夜夜循環不息的發生著。對與錯是與非, 其實誰又能定斷。只是當在這個遊戲中, 破壞了規則也不得不走下去, 然而遊戲開始時你要知道一切後果必須自負。

過去的過去了, 住後三年的經歷也給了我狠狠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