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說說說,說著愛


近好好友一個又一個的甩拖,是我的負能量傳了給可憐的她們嗎?物以類聚,我的好友,如我一樣都是年近三十,夕陽西下的中女。


如你們遇上兩個中女在尖沙咀及大型商場等地帶,在茶樓一起哭得淚流滿面,無錯,醜的一個便是我。


她們哭我又哭。我知她們很難過。這個年紀的女孩,分手總會難過而又帶點擔憂。沒有女強人會和我做朋友,我的好友全是想嫁人做師奶生仔洗衫煮飯。


每天精研廚藝的秘書姐姐早前還和我學老佛爺的醉雞,醉雞未學好,男友已走佬。其實愛是什麼難言道。她已哭了一星期反省又反省。心愛的,只是他不是 Mr Right ....說到愛,誰有對與錯。


護士姐姐一字一淚,「我而家呢個年紀,個個男仔比人mark 哂,好的都有老婆,仲單身的都好多又出黎玩。我只想簡簡單單的愛,不用有錢,什麼也不用,只是細水長流的愛........」


其實她們都曾為情人付了五六年的青春,在她們可以揮霍時,每刻亳無保留的去愛。那會想到一天自己含著兩行眼淚說出一句:「我真的很怕嫁唔出.....」


早前長途機,遇上一個四十歲善良又美麗得令人驚嘆的空姐。她與男友拍拖到三十歲時分開了,之後一直都識單身.....「我二十多歲便幻想有一個家,生二個小朋友。結婚後轉飛短途機.......」


說著說著她哭起來。我不知所措的什麼也不知說什麼。抺去眼淚她說:「曾經很努力去認識人,但現在也沒有想了....放假我便做家務打掃也過了半天,再去探朋友行行街,日子也很充實...」


什麼家務打掃過了半天叫充實,這些充實我們真的不想要!其實是否月老太忙,真是遺漏了塵世中的她她她?! 如果係,我信她們孤獨一生死後一定上黎同你死過!


如果男仕們你發現不太愛你的女朋友,請你明天便立即和她們分手,因為女人的青春真是無價又短暫,你拖了她數年,可能便擔誤了她們一生。


其實每個人也會是別人口中的好男人好女人,好老公好老婆,只在乎是否遇上合適的另一半。找到的請你好好珍惜,因為錯過了便難再回頭。找不對的,不是你不好,亦不是他很差,只是配錯了砌圖,世事又那會永遠一帆風順.....


別再攻繫什麼港女公主什麼廢男宅男。靜下看看,這裡真是有很多真誠又善良心在找尋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