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不幸的2011年1月

.

Jess 的不幸事件簿,我有理由相信我已中了降頭....


1) 兩隻手腕的軟組織受傷,連水壼都拿不起

2) 腳部不能自由活動,韌帶撕裂

3) 物理治療師說:「再嚴重點要放D咩釘咩鐵片入隻手度」

4) 智慧齒發炎,食足一星期抗生素

5) 抗生素是我最怕的藥,每次抗生完我便一定大病一場

6) 七勞八傷的我已沒有好的細胞,抗生素殺死我所有細胞

7) 我是神算子,完成抗生素療程我立即腸胃炎

8) 這兩天,我嘔了一生吃過的東西出來

9) 廁所變了我的家,肚疴直到天荒地老

10) 我是瑪利奧嗎?為何每天也有新大佬要打

11) 食什麼嘔什麼,是上天對我貪吃的人最大懲罰

12) 這兩天我每次吃白粥後,也像要交稅的嘔番兩碗出來

13) 他媽我的我忍無可忍,本著死了便算但我決不餓死我理念下,我今天晚上一次過吃了一個煎堆,一個橙,一個萍果,一碗飯,一杯熱朱古力,幾舊雞...............最後,我由七點開結長駐屎坑到十一時正,我嘔到連個頭都中左落厠所要我弟一直把我扶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