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原來我也有渴求


今晚看到一輯相,不自覺流下眼淚來,心中有一點酸......其實差一點相中的便是我.....可能 miss 了一次機會,心中很怕以後也很難再有機會.....常常也會覺得自己無咩係好想要又得唔到的。靚衫名牌物質上我不太渴求什麼,別人常常問我有咩想要時,我根本就答唔出。

去年,發生的事太多,難過的日子也不少。過去後,我覺得是一種福氣。這令我堅定,清楚。

後來,直到我無意看到那輯相片,才知,我真的很希進望那一個是自己。從來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開心,想要的也得到。我覺得這件事情太複雜.....但可否讓我貪心多一次,可否給我多一點運氣和能力讓我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