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無得救...







不得不承應我是他媽的無用,懶惰,無骨氣.....,半年內我帶著這堆石頭跑了大半個地球。但每次總有原因理因去逃避它們。如上星期正想溫書的那天,魔鬼友人又說要請我去食生蠔和scampi 刺身, 一去就去了一整天。OKOK!我知我真是貪食的Lazy pig !!!!





又如剛剛想好了是今天溫書的,我又走了去 high tea 了四個鐘.... 心裡的魔鬼不停在說:「好好享受呢個寧靜的下午啦阿 Jess人生苦短呀... 」~頂...我定必中伏的絕頂無用地坐了一個下午....





又如一個想溫書的晚上,同學又約我去食飯....一去又一個晚上,你看笑容最燦爛的大家真是如此的爛玩.....所謂物以類聚,他們正是要陪我留班的同學,真是友誼萬歲呀!





這個學期 professur :「 Jess ...wht the hell you hv studied ?!」友人在中大和我讀同一個課程是Dean list 囉唔該.....學期第一名.....他比我忙一億倍, 點解人地會可以甘有決心去讀得成書嫁?!真的很羞家.....今個學期我升唔到班囉。每天起床心想都是溫書,但每天都做不到,睡覺時又許願明天會努力,一天復一天又一天又一天。有什麼方法可以令懶惰的我努力起來呢?.....( 可唔可以每溫一個鐘書就出一個鐘糧比我,又或者溫了一課書便送我一個買不起的手袋,又或者溫一日書就可以返少幾日工)......O ... whatever ...九月又開學了,我呢個月一不溫書便死定了......SU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