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手腳無罪





我剛好睡醒便看到晨光初露
香港
早晨
終於回家了

(可恨的....一天假後又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醒後,我決定去做 Gym ,因為近來飛澳洲,飛中東,飛歐洲,我時差到死掉.....找出家中絕無僅有的兩條運動褲,頂!其中一條被爸爸油油時彈到了白油。我只有一條褲著,有咩差池就無褲著啦,(家中有N條裙,但褲就只有兩條,一條做 gym 跑步著,一條做 yoga著 ,其他出街的褲一條都無,因為我最憎著褲出街)。


在跑步機跑著跑著,看到旁邊那個女人 speed 7.5跑了四十分鐘無停過~勁呀!我所謂的跑都是半行半跑,跑步太傷軟骨了,我一向都好鍚身。


其實做空姐又點鍚身吖,在飛機常常容易受傷,就算你再小心,也敵不過氣流,還在晚上乘客掉在地上的耳機電線。翟生身上永遠有一支喜療妥,因為每一次我見他時,我也是周身傷的。「肉痛死...」是他的口頭禪(雖然他口中說肉痛,但他每次搽藥膏時也恨恨的揉下去我真想兜巴升死佢!)說就因為我喜歡穿裙子,常常露出一雙爛腳,有時太誇張時,我唯有加條 legging ,免得別人以為翟生虐打我。你看我可憐又無辜的的手腳隨便一天看看,也必有瘀青.....





撞瘀事少,聽說另一間公司有空姐在氣流中,大脾開口骨折,成條骨插了出來!(聽到都覺得人心痛!)大家真的要小心呀!希望人人每次都可以無傷無痛的下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