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齊齊泡泡浴

.

飛完一班長途機真的會累到甩肺.....加上乘客下機後,你不能想像飛機簡直是一個巨型的垃圾筒,在地上呀有:報紙,杯呀,碟呀,毛毯食物一地也是,上星期見到廁所有一排假牙,地上又有用過的尿布,我更見過.....血紅的M巾在椅子背貼著....天呀,我想知我的客人是人類嗎!有次客人下機後我看到地上有一埋頭髮....他媽的!客人悶得要在機上剪頭髮自娛......


下機後和機師和男友在酒店穿著制服鬼混的事,真係....你諗多左o羅!呢個情節只會在TVB出現。長途機下機後,眼脻毛都甩了半排下來,甩頭甩髺不在話下,全身汗味飛機味,還有倒在身上的紅酒味,收 tray 收到一身都係的乳酪味.....機師都心諗 : 死開!!



所以有潔癖的我,每次下機都恨不得把自己全身的皮撕下來。到了外站洗澡然後睡覺是必然的指定動作。關於洗澡我和靜香都一樣呀,很很很愛洗澡!洗澡很舒服呀!
首先在花灑下沖沖身,把所有塵垢沖走,然後開熱水, 加入這個紫羅蘭起泡浴皂在水龍頭下起泡





隨著蒸氣很快便會聞到清清的紫羅蘭香味
當有泡泡時 我會放下浴鹽
這個是專門為減壓的浴鹽
放在水中有幽幽的香味
而且這有舒緩疲累的作用





浸在泡泡中
最重要是深呼吸
那清清的香味可以把我從疲累的軀殼拉出來
(脫殼!)

加上一支全身磨沙 Body scrub
足以滿足我要潔癖的慾望





每次我浸到甩皮都唔想起身唉~~

有次翟生工作後我調給他浸一個薰衣草泡泡浴
(係....我真係好得閒無事做!)

我差點浸死左翟生
因為他水中睡著了

我知他心中一定想:JessJess可唔可以同我浸一個癩蛤蟆想食天鵝浴~~

水的熱力,香味和浴鹽的舒緩作用

真的可以在鬼門關把快累死人救回

喂!快累死的朋友
齊齊來浸浴吧



浴鹽:Bath & Body Works ( 大約 USD : 15 )
Body scrub : Bath & Body Works( 大約 USD : 20 )
花香起泡皂:Lush (HKD 5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