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謝謝這一二三年





昨天我躺在翟生的腳上,
他用手捲著我頭髮說:「有條白頭髮..係咪做野好辛苦?」
想想.....原來自己已經唔係青春少艾了
唉....我還常以為自己係18歲...嗚.....
翟生:「Amy 剛剛生日,原來我們一起三年了」
Amy 在三年前去歐洲前生日,我在歐洲認識她和翟生
一個做了好朋友,一個做了我男朋友





記得那年我們一起在威尼斯街上亂蘯
背著大背囊在火車站追火車
在火車上吃了幾餐麵包,
蹲在地上看人畫畫成個鐘
再偷走啤酒屋的餐牌
原來已經三年了
記憶都是那麼遠這麼近





我的畫完成了
F.I.N.A.L.L.Y 完成了
我很享受每一筆油上顏色的感覺
因為我在畫出那甜甜的回憶(yeah ! 作嘔啦!)
翟生說會買一個畫架掛起我的畫在他的書房
Thanks my dear ! Love you !





這三年
我每一天都很開心
我知你盡了很大的努力去愛我
令我可以安心做一齊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真的
謝謝你的愛

(嘩哈哈!一年一次!大家別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