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星期一早上



耳膜裂了後一病再病又發燒
幸好密友介紹的中環專科醫生
現在康復進度理想
謝謝失戀的 Cherry 小姐
( waka 我也夠賤...爆了出來~係呀!Cherry 失左戀,大家有空陪佢約佢鍚下佢呀!彥彥要買襯手啦喂! okok Cherry 是我的太陽我的空氣,她不會嬲我的!!


早上起床八時半 , 擦擦牙,買了一個早晨全餐回來
想到早餐便很掛念當年和薇薇吃的Dennys 早餐
七蚊美一個早餐,一星期只可食一次
現在吃已沒有當年赤貧的美味






當翟生坐在office 看著成千前萬文件的同時......
我一面看 Lock up abroad 一面吃早餐

可憐那個澳洲人被人陷害在印尼坐了七年監
逃走了三次也被捉回
被打至盲眼,爆肺,穿肚等等....
我看著眼前那塊雞排完全食唔落....
(你看電視旁的雲吞...就知我每天生產七公升鼻涕...


十時收了一個郵包
是翟生寄給我的
打開原來是~ Ching!一對珍珠耳環 ~~
寫了長長的信,話送不出情人節禮物給我什麼什麼啦啦啦
要找補送這對珍珠耳環給我
(喂你在那邊唔係忙到無命的嗎?!為何仲可以寫甘長的信..)
最慘是我看你那~有~性~格~的英文字....
估得我頭很痛....





友人說:「這個男人嫁得過。」
不幸的本小姐現在對婚姻....零念頭
雖然我是25歲的中女.....嗚.......
吊兒啷噹無呢搭垃的我如何可以做別人太太...
再靜下來想想他是四大地獄師樓的地獄師
點會死錯人!斤斤計較是這幫地獄師的天性
說不定送了一間爛樓給我後,
25歲的我便過著無陰功的生活
每天要幫佢洗衫煮飯買餸熨恤衫西褲抺地洗窗零家用打老婆......(試下打我!報警!)
想想日子也夠慘了...嗚....


話說回來,近來翟生也夠忙了.....
作為一個旦散,只可以給地獄師樓隨意擺布
今年的CFA 3 .....
頂佢個肺,考試前後幾個月都在地球的另一邊
點Q考?!白白給了考試費 (我就黎M到真係好狂嘈)
算了,打十億萬字也宣泄不了我對無人道公司的不滿
更燥底是...
原本翟生今年已. 再 . 次. 辭. 了. 職 .
可惜千絲萬縷的原因
他最後決定再留多一段日子
我知我知!!是自己選的路無得怨
所以從來只有我在發癲發狂
翟生只是困獸鬥中的白兔.....
從未見過佢發脾氣
(我曾經想過他可能是一個品性純良的女孩變性而成的異形)


飲杯廿四味下火先


____________


(由變成說以下說話)
謝謝~
很喜歡
你送我的耳環
你那邊下雪小心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