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北京呃飲呃食篇


北京,今年進進出出我忘記了多少次。

今次到北京真的很累,很多事情盡了努力,便隨緣了


回港前,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的吃個午飯。是次榮幸啦!有李嘉欣聲線的天使面孔魔鬼濕材的~紅遍中港臺美的燈燈燈櫈:阿塔吃午餐!!!我知大家也覺得會不會有點誇張。不會的,在中國大陸,什麼也是要誇張點才夠 localize。如果不是怎會有共建偉大祖國,超英趕美跨日的口號呀!


小婢在星巴克,戰戰兢兢的等著。又想到自己不善交際,第一次和博客食飯怕聊不了,此烈女會拍檯走人。(我一直在擔心....一直都好驚呀!)突然有一女一身鮮紅連低胸身裙加黑超在星巴克內出現。當時在星巴克內只有我和一個大嬸。她瞄了我一眼便轉了頭,繼續四處張望。我就知是這樣.....嗚...........世俗都覺得空姐是如天使下凡的美麗。偏好....我HR 走漏眼下的一個例外。今天已努力化妝(痴了眼睫毛!)翟生叫我千萬別失禮的.....頂他的肺!我一面尷尬的走過去低低聲的說:「阿塔阿塔..........你好呀,我係阿Jess...」她露出驚嚇的樣子,然後拿下名牌墨鏡:「吓!係你呀?」(嗚......你不會以為我是大陸的民工,是星巴克的抺窗的鄉下妹嗎?....)


後來發現此女真是她媽的豪氣健談。她一聽我是可以鯨吞大象的餓鬼,原本在節食的她把餐廳中的所有美食都叫了上檯。(話時話好似叫漏了鮑魚....)開始吃飯時,我擔心的事再沒有了,她真是的最舞談得要狠!嘩!聽了很多很有趣又八掛了很多。最爆是我們公司的風雲事件內情,她竟比我知得多,她一面無奈的說....「搞咩呀你!輸哂啦,我 wht apps 你啦!」(唔好意思,我真係 out out 地的鄉下妹)


老實說,她真是很搏炒的.....那餐飯由十一點半食到兩點半!足足三個鐘,返到公司都下午三點!聽聞五六點可以鬆人。天的~順帶一提他老細S真的很有型呀真係離哂大譜,又有靚仔老細又食三個鐘午飯,(想想我在飛機含一口冷了的白飯便要跑出去服侍客人....常常一路洗厠所一路趙那口白飯.....真想哭)她那呢甘好的公司邊鼠有?!可否留一個二打六的位比我去做茶水阿姐呢?!


真的吃了一餐很輕鬆很好味的午飯,比起這幾天我在北京過了像人間地獄般應酬(遲點再談)。這一餐吃得輕鬆快樂。喂!阿塔妳返鄉港,sevva 算我的! (是我吃那份算我的........)





(一面吃飯一面看到她那低胸心口的那條事業線.....我吃得很自卑呀.....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