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平凡是福

.

早上起來很累呀
我用了一個鐘洗澡淋浴更衣便走出門
甩頭甩髻的跑上班,拖屍還魂的趕下班
上班數年,鄰居也習慣看我醜態
鄰屋小孩每次也說:「姐姐好靚呀,我想食糖」
當然我還未有老人痴呆,後面那句才是他的重點
我手袋的糖原是翟生買給血糖低的我
現在常給那小子騙走
就有好幾次因為血糖低無糖食差點死掉
派餐收餐搬上搬落撞傷被客西面
林林總總,都沒所謂了,人工包了
最期待是每次假期可以拍拖去
生活很平淡,但我也很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看我緊緊抓著他胸口,是因為我正幻想著他張大後有七呎高,四十五吋胸肌,畢比特的鬚根。誰知不爭氣的他都幹什麼嗎?當他坐在我又穿窿又粗糙的絲襪上,他竟然賴起屎來...........


完事後,他竟扮又傻又天真的o靚模:「你想親我嗎?」
(他媽還在和師奶聊天...我英文又差....賴屎英文什麼說我真的沒有學過....我廚房臭了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