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累。不累



回港一天,又飛長途班。
很累


今天打電話給青蛙空姐, 她一開始便車輪的說:「Jess , 我尋晚同老公鬧交,我喊到好淒涼,仲喊到訓左落地度!不過今日無事啦,老公鍚番我。」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真的很想打她一身,她從來都是如此的滑稽,我不好氣:「頂!你老公都知你籠野嫁啦!」


我很羨慕她,她是很可愛的。樣子甜美心地善良,和初戀男友結婚,腦袋奇蠢但又有生活上的小智慧,常說出光怪綠離的奇想。例如......叫我騙翟生我和機師乘客等等搭上了,令翟生緊張我而不再飛來飛去每天陪著我。最白痴是我真的走去做,然後因為吹得太大,三言兩語便給翟生識破.....嗚


我常找她聊天訴苦,她永不會給我有用的意見,但聽她每次總令我很舒服開心。近來,生活面對不少難關,我覺得很灰心.....近年,可見翟生的日子,真的少得又少。拍拖的日子離我好遠呀我的天。飛來飛去日子,偶有暗生質疑自己,質疑感情。其實我很累。今天我和青蛙說了翟生可能要轉職國外,她竟問我:「你想分開嗎?」


從來別人說我生命是風調雨順的快快樂樂便過了廿多年。這一定不是我好友。從前成惶成恐難過的日子,我從小不知過了多少年。你們覺得順理成章出身便有的東西,真的不要 take it for granted,有些人從來不能擁有 。年少時,心志低常和友人哭訴,弄得友人也常淚流滿面,百發百中。現在長大了,可以處理到的很少會訴說,亦不想弄得友人難過。記得上次感性時和護士姐姐說了些故事,哭得她眼腫如豬,我心裡不好意思。故,從少我本著每天一定要過得好好的理念。我自己要爭取的事物,從不放棄。因為我現在過得好的每一天都是賺回來的。


我理智得很,愛情是我的生命。那怕乘六小時機飛過去印度只能和他吃一個狗屎般難吃的午飯一個一pat泥般的晚飯,我深信這種日子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來我飛很多很多...
昨天做那班短途機又要賣免稅品我忙得想死
派餐時,急急趕趕放下餐便走了
突然有人拉拉我衣服,
有一位小女孩手心拿著一顆糖果給我
我急急收下說聲謝謝便行開了
後來那女孩一直在我廚房旁徘徊
我勸她回位坐,廚房太忙,站那裡很危險
到了外站,我是最後一個走
賣免稅品我不是專家實在太忙,太亂
拉著行李,半跑半飛甩頭甩髻的死出去
怕耽誤了大家被大隊長西面
一跑出機門我看到小女孩和她爸
她爸爸走來我和說:「我女兒很喜歡你,想請你食多一粒糖果」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我伸出手拖著她
她竟讓我拖著,感到她緊緊的拖著我
我一面行一面用簡單英語和她聊天,
她總是笑著點頭,又笑著扭扭頭
直到走到行李帶時
她笑著跟我說:「Bye Bye !」
又在我手心放下一顆糖果便跑回爸爸那裡
後來,
我還是慢慢的走出機場


走得太快會太累
錯過的原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