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就來收工






這個月我只飛十二天
返兩天工便放四天假
再返兩天工便再放四天假
我知我出糧時會食西北風
但我真的很想完成這幅吊命鬼畫
妹妹:「姐姐點解D水不是藍色?!」
傻女,這是倒影呀~







坐在Gondola時...
我什麼也記不起了....
只記的當年很瘦像 monkey 的翟生坐在我身旁
但我的瞳孔卻被那個有十萬塊肌肉的船伕牽引
很有型呀 ~ 一點也不像天星小輪的船伕
他還一面撐船一面唱起不知名的意大利山歌
我主觀地覺得他唱得好好聽,還叫他安歌安歌!
依稀記得.....旁邊那隻馬騮露出不屑和酸酸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