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慕尼克的鹹豬手






到德國當然要食德國鹹豬手啦~

我食過最好食的鹹豬手不是在法蘭克福
而是兩年前慕尼克那個夏天

Hofbrauhaus 啤酒屋吃到的那隻豬手

很好食可能是當時有翟生陪我一起吃






Hofbrauhaus 是慕尼克一間出名的當地啤酒屋
內面更獨具德國風格

一入門口便有一隊極之有型有格的brand 隊
他們的白頭髮在燈光反射下有些銀光閃閃

很 yeah 又 in

拿拿拿~都話男人愈成熟愈有味道

邊得似D死o靚仔夾brand甘單
單薄薄無型無格





鹹豬手到~~ 又大又滑,
食過外國像㷛湯豬肉的豬手

這隻豬手都算無得彈嫁啦

三個人分一隻就剛剛好
而呢兩個波就係精髓啦~

薯仔呢嫁,不過係十分之‘煙un’ (我是文盲不懂寫)

係彈牙的好像在食肉(喂!係咪份子料理黎嫁??!! )

在啤酒屋中,不少客人會走出大廳中載歌載舞

無他的,飲了酒係甘上下癲狂的

不過氣氛非常之開心和熱鬧





我拿著那杯啤酒,一口氣空肚飲清了
之後的下場就是要由好友Amy和翟生扶我回酒店

真的很弱鷄呀我.....

(看到這張相...我才發現現在兩條手鏈都唔Q見左....
連埋D扣....我買左$7600...好心痛...嗚嗚...)


不過我好像逃避不了在德國飲醉酒的運命

上星期我就因為在法蘭克福飲醉酒....而踩狗屎

我頂.....這個下次再說了






店中還有我很喜歡吃的Pretzel
當年在花旗國讀書時我常常也食Pretzel 的

因為又大又飽
很合適我這個窮學生






很懷念那個炎炎夏日
當年翟生只是我的朋友

翟生為了送飲醉酒的我回酒店

第一次扶著我行 (可以掂到我隻玉手開心死佢啦)






Hofbraeuhaus

Address:Am Platzl 2, 81829 Munich, Bavaria, Germany
Tel: 89-92105-0
Price : 每人大約25歐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眼睛看到的
感受到的也可以與你分享
但願世界上每一個角度也有你陪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