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世界之最 (三)

.

認 識了油王Mr. K ,他便提出了用自己的小型飛機帶我去雪山和熊人。Mr. K 為人一點架子也沒有,帶著我這班鄉下來的村姑都十分友善。他說從前用一天時間可以傾幾億美金生意,卻失去了陪家人的時間。現在退下來,便希望享受多一點人 生。你看飛機真的小得.....可以用手拉的~





拿拿拿我們就是要飛去呢個雪山下的山谷看熊人了~雪山的腳已經融了雪,山谷逢春。





嘩!Meander 呀!會考的Geog學過了,看到真的還是第一次!





到了雪山底,Mr. K 停了架飛機在海邊,當然後拿出手槍一支,叫我們跟貼他行動,如果有熊人襲擊,他便會一槍打死牠叫我們不用怕。你看瞻小如鼠,怕死如龜的我,只敢在柴灣看東涌的距離觀看熊人。如果你夠眼力,可以看到圖有豆豉一粒的便是恐佈有力的熊人。









我在伯伯的保護下,走到海邊拾了一些石頭送給翟生~哈哈我要買 A&F 無錢買手信給他,只好拾一些垃圾送給他。





如果不介意看看本人奇 GOOD 的高清製作,便可以看看以下的影片,會看到近距離的Meander 還有熊人一家。( 奉勸易暈和懷孕者別看,定頭暈和必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