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離哂譜



可憐又愚鈍的我三天通宵還是做不完我的research
最後由翟生出馬...
佢今日返了半日工.......便上了我家幫我做research
在我的嚴厲的監督和他的努力下
晚上吃飯前終於大功告成了

他只用了4小時........我卻做了三天
多謝翟生
我媽媽煮了很好味的菜給他吃





晚上翟生(那個西裝友)和妹妹(那隻長髮鬼)幫我執行李筐
大家也知我亂到離哂譜
兩個筐都係玩具和(不知什麼的東西)
(隱約在相中竹看到:日記,BB公仔,Barbie,散子包,睡褲,傘子,圍裙,化妝袋,鞋袋...................)


之後我和翟生一齊包紥拿去悉尼好友的溫水壼
我倆都是私人速遞員
包完後,看看翟生的一個
我立即收起自己包的那一個





可恨我長髮鬼妹妹一定要拍照比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悉尼的送Postcard計劃
收到了一大堆的email
謝謝網友的支持
如想要postcard的好友及網友
請在21號早上十時前send email給我
之後我要專心在澳洲拍拖了
哈哈哈!


十二月尾回港
祝大家有一個愉快開心浪漫難忘的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