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衰女之最

.

昨晚下機回到家已經一時
很累呀

今天起床時看到弟弟的字條叫我:看相機
我一看多了一張相
正衰仔
拍完又不幫我收拾



這是我廳的中間
其實看這張相說知我有多累
一回家立即放下所有東西,
立即洗臉
立即睡覺

起床時
媽媽已幫我收拾了
唉....今晚又要挨罵了




四天的假期
一看就知,冬季的research又未搞好啦
只怪之前拍拖拍傻了
後天交貨
現在零進度........(哼!誓死通兩日頂都要玩兩日)
祝我好運啦


_________________



下星期我和翟生到悉尼過聖誕
網友﹠好友要postcard的告訴我啦
email address : jesschak0623@gmail.com

Amanda 我會補番比妳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