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午後慢跑

.



到悉尼我一定到 Darling harbour 跑跑步
這天天晴氣朗,我在這裡龜速的跑
用我半年前韌帶撕裂的腳慢慢的在蠕動
這是的半年來第一次夠膽做運動呀(我真的很怕死)


昨天在飛機上那個一直發脾的客人大叫
說椅子不舒服,電視不好看,鷄飯不好吃
「&*$(%$#% !! 你而家立即 up 龜我!」
旁邊的客人終容不住說:
「up 龜up 龜!!up 你老味,我係 DM 都未出聲!」
(嘩!DM 好型呀!) (DM 是我們公司的高級會員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up 咩那野龜呀...
後來被這個客人投訴我沒有認真對待他的訴求
老總問我點解嬉皮笑臉
我說:「佢話要我 up 龜佢....」
老總也在偷笑(幸好她是香港人呀)


跑著跑著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從草蕞上爬上爬下
決心要趕走草上和地下的所有海鷗
她是多麼的努力呀
我一直站在看她,後來媽發現了把她抱走
可能她媽以為我是人口販賣的拐子婆...
嗚...沒有得看她趕雀了


其實世界真的很美又很多東西值得欣賞
最少,無聊時,總可以自得其樂
連小妹妹也打雀也玩了一個下午
有時客觀環境不能改變時
自己up 龜一下自己的心態
總能自得其樂
要快樂真的不太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我和翟生常常分開
他每個月也到外國工幹
要維繫真的很不容易
感情脆弱時很多事也牽一髮也動全身
希望這個鬼日子快一點完結
近來收到不少他工幹買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謝謝你在外也想起我






From 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