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北姑上京



上北京那天我剛好在外站飛回來,只有十分鐘時間跑去轉機的我穿著制服,披頭散髮的狂跑去港龍的櫃台大口叫:「我,我,我要上...上.....上.....呢班機, 仲趕唔趕得切呀?」那個善良美麗的地勤人員笑說:「小姐你是last minute ,不過著住你公司的制服不能 check in 港龍的航班。你而家跑去洗手間換衫我幫你check in 住先啦!」我痛哭流涕的感謝那個地勤拿著兩件衫跑去廁所換。


我在機睡得像豬,口水流得滿臉也是。(因為那天我在外站五時便起床返工)到了北京已是晚上六時了。打開酒店房門我飛撲翟生懷抱(當然我除了想抽水,還立即聞下有無其他女人香水味)當我放好一切行李時,翟生很不爽地問我:「你有病嗎?你有幾多隻腳呀?怪唔之得你行李 30kg 又是什麼垃圾也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