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終,始



後來, 原來人真是會太累。他繼續長駐外站工作, 距離不會分開一段感情,只是我太累。有曾想過很多很多,後來,人還是隨心一點。


難過時我質疑自己的重要性。距離,分不開愛,但衍生的難處往往令人難過卻步。或者這一刻大家追求的方向都不一樣。多少次我獨自在街上踱步時偷偷的哭,我要的愛情太多,大家也很努力的去愛,只是我太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向,
飛得很多,不本反正他不在港,
我選擇飛多一點,讓時間過快一點


現在,
也飛多了,
我也只想時間過得快一點
讓時間沖淡一齊
















































.